廣告:澳門戲院誌在書展

2012/07/17 at 2:41 pm | Posted in 戲院讀本 | 6 Comments

  正所謂:「埋嚟睇,埋嚟揀!」不無唐突於此賣廣告。日前聽出版社的朋友說,今年書展,拙作《澳門戲院誌》將會安排在紫羅蘭書店的攤位發售,若各位有興趣,又或行經該攤位而又能夠看到該書,可以翻翻看。

  該書於今年一月底推出,是首次於書展亮相,當然,和人家乘書展推出的作品,氣勢不能相提並論,事實上,拙著亦無條件和明亮度在這喧鬧的活動上爭奪大家的目光,只是,若有興趣的,也希望和你分享一下。

  向來沒有走書展的習慣,僅有的經驗還是大會堂年代的。早兩年因參與義工工作,才處身於場館內,當然,也沒有太大動力驅使自己再前往,說來只怪自己不是書迷,亦沒有豪氣拉著拖篋去掃貨,亦有點困惑何解抱此血拚姿勢,無疑,去逼一逼,對很多人還是很有樂趣的。希望你亦找到心儀之選。

6 Comments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  1. 你的其他著作在哪裡還有售啊

    • 謝謝問及此問題, 我估紫羅蘭書店應有售此「澳門戲院書」及「看雜誌」, 原本旺角序言亦應有售, 但我朋友早陣子到該店查問有否「看雜誌」, 竟回覆售罄(我想是退回存貨而已), 朋友說店員並不太友善, 也許你致電紫羅蘭問問(因店在美孚, 略遠). 另外, 商務網上店亦有發售. 至於「憶記戲院記憶」則沒有存貨, 而「澳門跳接」仍有存貨, 但因屬多年前的出版, 不知道存貨是否仍存在, 抑或已作廢紙回收, 落得如此下場, 真慘情!

  2. 哈哈,幫你宣傳一下:D
    今天跟朋友在颱風下逛書展,你的書放的位置實在當眼,一看就看到。我跟朋友說我還想看你的其他著作卻不知哪裡有售; 誰知店員也聽到友善並友善得告訴我紫羅蘭書店應該還有,不過如你所說就是沒有<>,唉。他還問我是否有經常留意作者的BLOG,看來也有不少人知道戲院誌的存在哩!

    那請問我是否再沒有其他方法看到<>這本書? 美孚對我來說是很有趣,整個區都很舊,很有7 80年代的港式味道,我有天也刻意到美孚逛,拍下一些照片。另想問從前的影都戲院現在尚有沒有些端倪遺物之類可以看到?

    香港人居所淺窄,書買得太多真的放不下,加上電子世界資料豐富,買書的人也不會太多。而我自己亦有一個習慣,就是到書局打書釘,所以有許多書很喜歡卻沒有買…真想跟對作者們道個歉…

    但也請不要太泄氣! 支持你的人或許比你想像中多,只是沒有購入書本或像我般常常上來發表而已!

    • 十分感謝. 聽出版社的朋友說, 他也會到紫羅蘭攤位幫手, 不知是否你碰到的「店員」? 關於「憶記戲院記憶」, 只能說在公共圖書館有外借, 購買方面則無法提供, 抱歉.
      提及美孚影都, 現在路過都只見大閘關上, 不知會作何發展, 其實它的內部結構, 和寶石相差無幾. 是的, 買書我也很審慎, 因為不想家中存放太多東西, 反而會到圖書館借來看, 總之, 感謝你的留言與鼓勵.

      • 哦?影都現址為某酒樓已數個月,柏兄很久沒路過?

  3. 琛, 謝謝告知. 舊日影都那一邊, 的確有一段時間沒走過.
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.

